泡泡玛特携手央美大力培养设计师 打开潮玩新惊喜

2019-08-01 21:28:10    来源:新众网    

近年来,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注意到潮玩设计行业,更有许多年轻设计师想要加入潮玩设计的队伍。因此,POP MART泡泡玛特重视人才发展,不断挖掘和培养内地优秀潮玩设计师,推动中国潮玩发展。为此,POP MART泡泡玛特还联合央美举办了“潮流、玩具、设计”系列讲座,吸引了众多央美学生与潮玩爱好者前往参与,称之为一大幸事。

而作为潮流玩具的另一大幸事就是,8月16日至8月18日,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(BTS)即将在中国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,距离2019BTS的时间越来越近,一波又一波的限定品的公开信息,给了无数粉丝们惊喜。在公开的限定品中,Ayan Dang带来的DIMOO WORLD无疑是其中的明星,我们就一起来回味DIMOO WORLD限定品的可爱瞬间吧。

DIMOO WORLD是设计师Ayan Dang的原创设计品牌,每次产品问世,都会引发热潮,这次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?在第一波公开的限定品种,DIMOO WORLD一共公布了4款限定品,它们分别是DIMOO睡衣派对-小豹、DIMOO游乐场-魔术师、DIMOO睡衣派对-小鹿以及DIMOO王者荣耀-梦奇。其中DIMOO王者荣耀-梦奇作为DIMOO WORLD与《王者荣耀》的联名款,憨态可掬的样子受到许多粉丝的喜欢。在此次BTS现场,DIMOO王者荣耀-梦奇将发售150只,每位观众可购买产品数量为1只。

图:DIMOO WORLD 2019BTS第一波限定手办

在随后公布的2019BTS第二波限定品公布中,DIMOO WORLD再出与《王者荣耀》的联名款,王者荣耀-梦奇-粉色,与首次公布的限定品DIMOO王者荣耀-梦奇一样,这次同样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关注与喜爱,粉丝的梦奇开起来更加梦幻和可爱呢。另一款限定品是DIMOO游乐场-梦幻摇摇乐,摇啊摇,好像摇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了一样,就这样一直开心下去吧。DIMOO王者荣耀-梦奇-粉色共发售150只。DIMOO游乐场-梦幻摇摇乐展会现场预售80只,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预售20只。

图:DIMOO WORLD 2019BTS第二限定手办

在第三波限定中,此前备受粉丝欢迎的睡衣派对系列又迎来了两位新朋友。这次参加睡衣派对的是穿着粉红豹的DIMOO和鹿影DIMOO,它们依旧是那么可爱,赶紧带走它们吧。在本次为期三天的BTS上,粉红豹每日各发售15只,共45只。鹿影每日各发售10只,共30只。购买规则是每位观众现场抽选购买机会,一人一只,售完为止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本届BTS上,POP MART泡泡玛特会在7月17日至8月7日的每周三,在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博分四次公布优先入场资格的名额,粉丝们要注意查收哦,如有惊喜,请及时分享。

当然,本届BTS除了以上部分限定品外,还将汇集来自美国、德国、泰国、马来西亚、印度尼西亚、新加坡、斯洛文尼亚、西班牙、日本、韩国、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、中国澳门、中国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位知名设计师、艺术家以及品牌,齐聚北京,欢聚夏日,带来潮流玩具的盛会。粉丝们现在赶紧前往大麦网购票,参与这场潮玩狂欢吧!

 

 

[责任编辑:L075]

中央机构|人大机构|国家主席|国务院|最高人民法院|最高人民检察院|政协机构|民主党派|群众团体|驻外机构|友情链接

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|网络110报警服务|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|中国新闻网站联盟

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京ICP备12018864号-15

关于我们|人员查询| 法律顾问: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|本站地图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1917256|刊登广告|对外服务:访谈直播广告展会无线

可信网站

诚信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