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(华南)大区夏令营闭营!永不褪色的"泉州篮"!

2019-08-10 13:24:11    来源:新众网    

八月的泉州碧海蓝天,蔚蓝的波涛从脚下向远处延伸,这是一座海天一色的蓝色城市,这也是一座篮球之城。泉州的村级篮球赛可以吸引上万名观众到场,今年的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南大区夏令营也在这里倍受欢迎。

华南大区夏令营主体育馆

U12男子组决赛唱国歌仪式

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许闽峰先生

中国篮球协会发展部宫彬女士

本次华南大区夏令营的主赞助商为卡尔美(中国)有限公司,供应赛事期间所有人员服装。面对记者提问,"作为世界足球装备领军品牌,为何投入篮球事业时",卡尔美(中国)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柯清溪回答道,"因为体育综合一直在拓展,所以我们也加入篮球的大家庭,虽然足球是我们的起步,但是也要致力于篮球的发展"。

卡尔美(中国)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柯清溪

在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活动中360名小球员们参加了92场角逐,随着8月8日下午各组别决赛的结束,本次在泉州举办的华南大区夏令营也缓缓落下了帷幕。

决赛过后,荣耀宝体拼搏队(U10混)、准度U10一队(U10男)、吉莲吉大梦吉队(U12女)、荔湾篮协(U12男)四支球队登上了最高的领奖台,而与他们一同登上领奖台的还有其余37支球队。在闭营仪式的颁奖环节,360枚奖牌挂到了每名小球员的胸前、360张证书颁发到了每名小球员的手中。

福建省体育局原党委书记/福建篮协名誉主席杨文科先生现场颁奖

中国篮协副主席许闽峰颁奖

福建篮协主席方大川先生颁奖

"我们要让每名小球员都享受到登上领奖台的荣耀,让他们在夏令营活动中留下美好的记忆"中国篮协副主席许闽峰先生表示。这美好的记忆不仅仅来自赛场上的收获与快乐,还来自小球员们参与的小篮球 大Party、放飞梦想纸飞机、技巧挑战等活动。小球员们纯真快乐的一面在夏令营期间得到了尽情绽放:毛遂自荐的扣篮表演、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的梦想……在闭营仪式上还出现了非常暖心的一幕,今天恰好是来自广州的小球员蔡承霖的11岁生日,组委会在闭营仪式上特意为他举办了一个生日Party,全场小球员们集体唱起生日歌,为蔡承霖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祝福。

中国篮球协会裁判长宋占军

蔡承霖小球员现场生日会

每名小球员在领取奖牌之后还留下了自己签名:本月底2019男篮世界杯即将在中国开幕,为男篮大哥哥加油已经成为了每次闭营仪式上的保留节目,每名小球员们都在"男篮大哥哥加油"字样的横幅上签名留念。

小球员们在加油横幅上签名

小球员们在加油横幅上签名

最后,随着中国篮协副主席许闽峰宣布:"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南大区夏令营闭营",本次夏令营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。回顾本次夏令营的美好时光,在碧海蓝天的泉州,小球们挥洒汗水、收获新的友谊、享受着小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。

中国篮协副主席许闽峰宣布闭营

相信多年以后,当小球员们看到自己的夏令营奖牌,一定会想起那个充满快乐的八月,一定会想起那一抹"泉州篮",那一抹永不退色的"泉州篮"。

华南大区夏令营全体人员合影

华南大区夏令营主体育馆

[责任编辑:L075]

中央机构|人大机构|国家主席|国务院|最高人民法院|最高人民检察院|政协机构|民主党派|群众团体|驻外机构|友情链接

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|网络110报警服务|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|中国新闻网站联盟

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京ICP备12018864号-15

关于我们|人员查询| 法律顾问: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|本站地图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1917256|刊登广告|对外服务:访谈直播广告展会无线

可信网站

诚信网站